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警示教育

西林县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班雯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0

11月21日,西林县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县委书记兰田宁进行主题授课。

课堂上,兰田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廉洁从政本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刻地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为民情怀,做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守纪律底线,做到严守规矩、清正廉洁。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将党纪国法牢记于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县长黄卓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姚瑞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剑通报了百色市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值班编辑:班雯 校对:何俊英 责任编辑:黄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