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西林县纪委工会组织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4

初夏伊始,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改善长期的工作压力造成人体的亚健康状态。5月9日,西林县纪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然·瑜伽馆内开展以“幸福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瑜伽健身活动。

    在瑜伽馆内,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学员们开始了第一节课的练习,老师教授大家如何做腹式呼吸、颈部活动练习和瑜伽简单基础的拉伸体式练习。大家时而盘膝而坐、时而屈腿、时而展臂,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地舒展身体,释放身心压力,体验了瑜伽带来的酣畅淋漓。

图为老师带领学员做热身运动

据了解,西林县纪委工会针对干部职工长期伏案工作,缺少运动的情况,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瑜伽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培养兴趣,收获知识,享受健康。同时,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中。(西林县纪委监委 何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