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信息

西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11:45

10月9日,西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林县铜鼓体育馆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红色传奇》文化长廊展现了广西从1925年到1949年,八桂大地上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广西儿女投身革命,踏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用热血书写忠诚,用生命捍卫信仰让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发展壮大的革命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进一步了解到峥嵘岁月中革命先驱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得到了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西林县纪委监委 岑燕)
图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现场。

值班编辑:班雯 校对:何俊英 责任编辑:黄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