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0:21

市纪委监委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1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带领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贺词充分展示了中国风采、中国力量,充满力量,令人振奋。

徐波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重要精神,要把学习深入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再次提到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事业的黄文秀,令大家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徐波指出,黄文秀是百色的骄傲,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去年6月份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通过深入开展“学文秀、争优秀”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淬炼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品质。新的一年,要继续将“学文秀、争优秀”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继续以黄文秀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全面提高执纪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徐波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就是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向着新的胜利吹响的冲锋号角。作为红色革命老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继续弘扬百色起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以铁肩担道义的气概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执着,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夺取新时代百色全面从严治党新业绩。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