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国共产党西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西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25 12:01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冉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铮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图为大会开幕式现场。(谭彩娟 摄)

 

图为县委书记冉光富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铮华在会上代表县纪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谭彩娟 摄)

图为大会闭幕现场。(谭彩娟 摄)

冉光富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林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冉光富要求,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决胜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纪委和百色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西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冉光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的决策部署及要求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谋划得更科学、更严密、更有效,纵深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铮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和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