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普合苗族乡组织党员参观西林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家文 颜嘉艳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1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5日上午,普合苗族乡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参观活动,参观西林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形象写实的场景、一封封发人深省的忏悔书等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在场每一位党员都感到心灵上的震撼,也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不义之财不可取,要与贪污腐败保持零距离,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深受警醒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立党为公踏踏实实做事,执政为民清清白白做人,更要守住初心,以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普合苗族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普合苗族乡人民政府  韦家文 颜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