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那劳镇加强节点监督 绷紧“廉洁弦”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11:21

“中秋节期间严禁公车私用,车辆要贴上封条后统一停放在停车区。”近日,那劳镇纪委书记韦新梦对司机小李进行谈话提醒,进一步规范公车管理。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那劳镇纪委加强重要节点监督,防止“四风”反弹,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那劳镇纪委通过调阅账目、明察暗访等方式到那劳辖区酒店、饭店督查违规公款消费问题,严查公款吃喝,肃清违规消费,共检查酒店5个,检查饭店6个。在全镇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上纪委书记韦新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两节”期间务必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做到“十个严禁”,厉行勤俭节约、廉洁自律。

同时,在2021年9月18日,由该镇纪委牵头到各村、各站所、各部门检查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问题,确保人员在职在岗,保持守时敬业的良好干部形象。该镇纪委还在节前给全镇干部职工及村组干部发送廉洁提醒信息,给党员干部打“预防针”,拧紧纪律的“螺丝钉”,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中共西林县那劳镇纪委  韦新梦)

图为那劳镇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