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驻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整顿会风会纪 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9

“我对自己无故缺席会议,给单位造成不良影响做深刻检讨。”近日,县直某单位干部职工陆某因无故缺席本系统上级主管部门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向对应的纪检组县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递交检讨书。

日前,驻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对派驻单位的会风会纪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6名违反会风会纪的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其中4人被要求做书面检讨。

“会风连着政风。替会、迟到、无故缺席、会议期间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随意走动等现象严重影响会议质量和效果,必须严肃整治。”驻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下一步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持续加大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的力度,加强党风政风监督,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促进党员干部提高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马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