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共西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8:08

5月31日,中共西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欧阳可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可爽强调,开展巡察既是严格的工作检验,更是严肃的政治体检,是县委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惠民政策、办好民生实事的实际行动。各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和领会巡察监督的核心要义,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工作,保障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西林落实到位。巡察干部要熟练掌握政策规定、熟悉运用巡察业务方法技巧,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调查取证的能力、分析和辨别问题能力,坚决打好打赢十三届县委巡察的开局之战。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要进一步优化巡察监督与纪检、监察、派驻监督的贯通融合,强化与组织、宣传、保密、审计、财政、信访等监督的协作配合,畅通信息共享渠道,推动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岑家福宣读了县委关于本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西林县委巡察办 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