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冉光富主持召开西林县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0-03-06 11:21

   近日,县委书记冉光富主持召开西林县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铮华、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图为县委书记冉光富主持召开西林县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

 
  就如何做好派驻工作,发挥好监督“探头”作用,冉光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职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让监督执纪问责更加精准有效。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纪律建设,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派驻监督铁军。四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始终将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做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不断增强派驻监督实效。(王忠祥 朱晓锋)

 

来源:西林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