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坚持实效导向 为决战脱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西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4

  近日,为认真贯切落实县纪监委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西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定点帮扶联系点八达镇花贡村,对帮扶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图为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县检察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听取中心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学习成效。

 
   开展监督检查前,通过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检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帮扶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图为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韦民忠与贫困户了解帮扶干部开展帮扶情况。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通过进村入户走访、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与贫困户谈心交流、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查看帮扶措施是否精准等方式,全方位了解驻在部门帮扶干部帮扶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要求各帮扶人立行立改,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县决战脱贫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黄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