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开展集中约谈提醒 堵塞问题的漏洞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7:22

 

 

 

为切实加强公安民警认真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堵塞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漏洞。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韦翔对县公安局的12名民警在扶贫工作中存在责任不到位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
    在约谈会上,韦翔向扶贫民警阐明了关于认真落实扶贫工作任务的责任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克服厌战情绪,坚决做到帮扶工作。二要树立起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杜绝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发现问题不整改等问题,三要加强对精准脱贫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脱贫做出真贡献。
    通过约谈提醒,帮扶民警都表示要认真对照自身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迅速整改,继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切实按照扶贫工作要求落实好扶贫工作任务,以良好的业绩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此次约谈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西林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韦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