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西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3

3月18日,西林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建权主持会议,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中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执纪为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