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西林县举办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业务培训会

来源:西林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6

为提高巡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5月26日,西林县举办了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中央、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党委巡察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县委巡察办、县直属工委、财政局、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线索质量、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如何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如何精准发现财务方面问题、做好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解读等工作方面进行重点培训,就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实施途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阐述。

除集中培训外,培训班还安排各巡察组开展组内学习,加深巡察干部对巡察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为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夯实基础。(西林县委巡察办 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