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西林县纪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初心和使命

来源:西林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7

“谢谢组织的关心,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心情很激动,让我想起了当年入党宣誓的情景,唤起了我入党的初心。”党员何苏明同志接过支部书记手中的政治生日贺卡说道。

5月20日,西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为政治生日在1至5月的6位同志过生日,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充分体现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通过送一张贺卡、赠一本书籍、发表一次生日感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祝福歌曲、进行一次谈心谈话、提一条意见或建议的形式让党员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激发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和担当。(黄小婉)